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Tagged Under:

婚禮記錄的意義

Share

記得去年底的時候, 
也有一位辦流水席婚禮的新娘跟我說過類似的話, 
我並不是甚麼多厲害的大師, 
我只是把婚禮記錄的意義重現而已, 
不論是宴會廳或是自宅喜宴, 
對我來說,拍攝的重點都還是一樣, 
人與人的互動才是我喜歡紀錄的畫面, 
或許單看任何一張照片都不是特別讓人驚艷, 
但完整的串聯起來就會知道自己的婚禮故事, 
而能發會此人與人之間互動特性最重要的場合, 
就是台灣傳統的流水席喜宴, 
很感謝這些喜歡我拍流水席的新人朋友, 
當然我也不是只會拍流水席的婚禮攝影師啦 X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